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澳门葡京赌场官网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澳门葡京赌场官网

澳门葡京赌场官网:台餐厅看偏蓝媒体不换台 被绿媒抹黑“中资收买”

时间:2018-12-29 19:30:39  作者:  来源:  查看: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  餐厅电视播放偏蓝媒体“中天新闻”,老板不让换台,就涉嫌“中资收买”?台湾“独派”又有了“神逻辑”,还引来绿媒跟风炒作。惨遭“打脸“后,被岛内名嘴嘲讽“收视差所以眼红”。  偏绿媒体“三立新闻”在12月27日的一档政论节目中,报道了台湾媒体人洪博学的“见闻”,声称他某日在一小吃...
  餐厅电视播放偏蓝媒体“中天新闻”,老板不让换台,就涉嫌“中资收买”?台湾“独派”又有了“神逻辑”,还引来绿媒跟风炒作。惨遭“打脸“后,被岛内名嘴嘲讽“收视差所以眼红”。

  偏绿媒体“三立新闻”在12月27日的一档政论节目中,报道了台湾媒体人洪博学的“见闻”,声称他某日在一小吃店用餐,电视正播放“中X新闻”,想转台未果。

  洪博学称,据他了解,“某一个集团”已经交了每月500块(约合人民币112元)的收看费,开店时只能看“中X”。他质疑这背后有“红色资金”。

台媒截图台媒截图
  巧合的是,“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总队”(保五总队)近期也被举报学员上餐厅用餐时只能收看“中天新闻台”。

  “三立”于是请来一批嘉宾,大谈台湾店家被“中资收买”、民众被“洗脑”。

  其中,“台独”政党“时代力量”的一名高雄市议员也称听闻过“中资收买”的故事,他总结了一种“简单判断的依据”:只要问餐厅老板能不能转台,如果不能,“我们就可以知道这背后是不是有一些特定的势力”。

台媒截图台媒截图
  500块“绑台”一说很快遭到“打脸”,据《联合报》报道,台当局“内政部长”徐国勇28日回应称,“保五总队”餐厅因外包厂商人员疏漏,从9月至11月,餐厅电视只锁定某电视台,且无法转台,引起学生议论,经“保五”纠正厂商,已改为每日轮换一新闻频道。

  另据《中国时报》报道,徐国勇的秘书徐健麟28日回复“中天”查询时,也答复称,以“保五总队”来说,“没什么500元的事”。

  涉事的“保五总队”则对被举报“洗脑”一事忿忿不平,强调内部做法都有资料可查,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做文章乱举报,用子虚乌有的事误导民众,这是不道德的事。

  对于“三立”不分青红皂白、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抹黑“中天”每月花钱“绑台”的做法,“中天”讽刺:没有证据就开骂,难道绿营还在崩溃吗?人民想过好日子,只是民进党大败后不思改进,以为还在打选战,持续抹黑,心思若不在施政上,2020恐怕还会“民心尽失”。

  台湾资深媒体人谢寒冰认为,餐厅老板爱看哪一台、让不让转台都是人家的自由,他嘲讽道:“我可以体会他们(三立)的心情,因为他们最近收视率不太好……谁叫你们中天这两个月收视率都那么好。”

台媒截图台媒截图
  《中国时报》则质问,绿媒拿意识形态挂帅、划分族群,遇上两岸议题就“仇中反中”。蔡英文当局不断宣示要严惩“假新闻”,这不是“假新闻”,什么才是?

  得知消息的台湾民众也震惊了,纷纷表示“竟然有这种事?”“中天怎么没给我500元?”



  还有台网民表示,“三立”收视狂跌,做假新闻被人看破,只能找“中天”麻烦、“‘三立’这种不良电视台靠不实新闻存在数年,应该灭掉”。

相关评论

本类更新

本类推荐

本类排行

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,不作任何商业用途,不以营利为目的,专注分享快乐,欢迎收藏本站!
所有信息均来自:百度一下 (澳门葡京赌场)